本来打算放下铅笔好好写论文的

结果两个基友都不约而同发给我看第十四卷的附录

我——H&F$EW&*(^)YUJHNO*%UT*#$&*()#%*


平哥真是我亲爹!!!!【大哭

他们也太好看了吧!!!!!!!!!!??????????

摸鱼的时候肾上腺素已经爆表了也不知道自己在画什么……

如果看到图的时候还不算太晚我肯定出去跑圈(


画完感觉稍微平静一点了……

但还是可能会睡不着

入小英雄的坑真是太好了TOT




总算画了一次很攻的DEKU

想这么干很久了w

这大概是挑衅的手势吧,但我更倾向于【哔——】的手势XD

评论(12)
热度(1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宵落 | Powered by LOFTER

沉迷小英雄
A班排列组合√出all厨√切天切溺爱中!!
想卖出切的安利
梦间集柳叶厨

涂鸦堆放
超想看到评论的!!(❁ᴗ͈ˬᴗ͈)